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支部工作
  3. 党建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专题宣讲和政治理论学习会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专题宣讲和政治理论学习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5月22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雁塔校区组织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专题宣讲和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宋白主持。

会议集体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中亚留学生的回信。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结合起来。宋白结合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专题做了题为《源头汲水学思想 知行合一建新功》的宣讲,紧扣岗位职责谈了自己的学习思考和体会。她指出要牢牢把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深化支部党员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强烈认同,支部党员要与国家发展的脉搏同频共振,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彩如、殷武、张棉等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学习研讨,认为支部党员要坚持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自觉提升实践能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坚持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来源:研究生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