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支部工作
  3. 党建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院党支部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本次会议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宋白主持会议。

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中有关党的二十大的报道。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意义重大、气势恢宏、主题明确、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全面回顾了新时代十年来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体现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会议强调,研究生院全体党员通过本次学习提升自身素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激发干劲,鼓足精神,坚守初心,脚踏实地,全身心投入到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