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

  1. 首页
  2. 学位管理
  3. 公告通知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公告通知

西北政法大学2022年下半年申请博士学位工作安排

  • 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研究生院01
  • 浏览量:

为做好我校2022半年博士学位申请和论文答辩工作,现将本次申请博士学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学位办半年受理学位申请的时间为101日至1015日请各位申请人提前安排各项工作,务必1015日之前向学位办提交所有申请材料。

二、所有学位申请人员须达到《西北政法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规定各项申请学位条件后,方可向学位办提交申请博士学位材料,否则不予受理。

三、根据《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认定与处理办法》规定我校将对所有申请学位人员的论文进行学术不端检测只有检测结果符合规定的学位论文才能进入评阅环节,经检测过的学位论文在答辩结束前一律不允许修改

四、申请博士学位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各方向组织预答辩915日前)

方向按照学校相关规定组织本方向学生进行预答辩,凡未进行预答辩或未通过预答辩人员不得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位申请环节。

2.个人上网填报信息

符合学位申请资格人员920925日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信息填报工作可从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官网首页最下方“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学生登录”访问系统

具体操作流程

1.进入学位模块录入培养阶段的科研成果并进行资格审查报名

2.待学院审核科研成果和报名资格后上报个人信息

申请人请于101日至1015日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按要求上传隐名版学位论文

(三)凡属于单独在新华社采集图像信息的学生,必须单独向研究生院提交电子照片可在学信网上直接下载格式为JPG照片并11月30日前邮箱:xbzfxwb@163.com照片务必姓名_身份证号.jpg命名。  

3.个人提交纸质版申请材料10月1—10月15日)

 

凡是符合学位申请条件的毕业生,均可在1015日前准备好以下材料提交到学位办:

1)预答辩登记表1份;

2)博士学位申请书2份;

3)学位论文自评表2份;

4)答辩申请表2份;

5)博士研究生毕业登记表2份;

6)在校期间发表的科研成果原件及复印件(不含用稿通知、清样);

7)符合我校博士学位论文规范要求的非隐名版纸质学位论文7本。

学位申请人提交的非隐名版纸质学位论文应当是经指导教师签字同意推荐的最终定稿,在答辩结束前一律不允许修改。

4.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

10月16日-10月20日)

学位办负责将需要检测的学生论文上传到“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进行检测,并进行论文检测报告的分析处理等工作。未在规定期间内进行检测或检测结果不合格的论文,不得参加本次学位论文评阅及答辩。

具体规定见《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认定与处理办法》。

5.论文评阅

学位办负责将符合条件的论文送交相关专家进行评阅。论文评阅采取双盲评阅的方式,论文作者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提交的隐名版电子论文须符合盲审格式要求。

6.各方向组织论文答辩1125日前)

答辩时间及地点由各方向安排,并提前将《答辩委员会成员名单》报学位办备案,答辩时所需论文和表决票由答辩秘书在学位办领取。

论文答辩结束后一周之内将所有材料按一人一袋装入学校专用学位材料档案袋内,由各方向答辩秘书仔细填写并审核相关材料后交学位办。

7.召开学位会12月中下旬)

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审议学位授予事项。

8.学生向学位办和图书馆提交存档论文

学位办:学生在答辩后须按照答辩委员会要求及时认真修改论文内容,向学位办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和纸质版(4本)。

图书馆:向图书馆提交《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申请表》、学位论文电子版和纸质版(2本)。

联系人:杜老师    电话:85385418

 

联系人:张媛媛  茹艺璇

联系方式:85388842

    联系邮箱xbzfxwb@163.com